close

昨天不到六點就被神催促起床,神問我:你愛我嗎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又問:假如到你死時,我沒有應允任何你的禱告,你還愛我嗎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如你的一生不順遂,苦難不斷,好事沒有半樁,你還愛我嗎?
 
我想了好久,我告訴神,我願意愛你,但我恐怕做不到。
 
在這麼多的試煉以後,我知道你是神,但我無法單單愛你,因為我是軟弱的,我會難過,生氣、抱怨。甚至遠離你。
 
不過,我希望能單單愛你,沒有條件的愛你,我做不到,但求你幫我做到。
 
我希望在你面前,呈上一顆單純的心。
 
   於是我七點不到打電話給我小組長,跟他分享這件事。
 
他跟我說,以前發生在他小組長一件親身經歷的見證。
 
他的小組長最小的孩子,有一次感染腦膜炎,情況非常嚴重,隨時可能發生意外。作父親的當然非常焦急,但除了禱告也無計可施。
 
到了最後他做了以下的禱告: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啊!我不明白你做的事,但,我還是選擇相信你。
 
    他的禱告給了我很好的鼓勵和學習的對象,我要學習他對主的信心。
 
約翰歐斯汀牧師在他的書中也曾經寫過: 當神標上句點(。)以後,你就不要再提出問號(?)
 
下午做完主日禮拜去高鐵站接母親,我們前往三義去看桐花季。
 
媽媽已經快80歲了,能跑能動非常開朗,外表看起來跟實際年齡有很大一段差距,他也常常以此自豪。她說當他20歲的時候就開始禱告
 
求神讓她永遠年輕漂亮,直到今天快80了,神都垂聽他的禱告。
 
     我將早晨神問我的問題,在前往三義的路上問我媽。
 
媽,假如你所有的禱告沒有一項神成就,你的苦難從來沒有停過,你還愛神嗎?
 
她竟然在0.0000001秒的光速回答     當然愛
 
接著她才慢慢告訴我,幾十年來他只靠一句話活著: (台語)  天爸啊!  那細際杯苦杯,你要我飲,我就飲落去。
 
突然之間我才發現我媽是那麼單純愛主
 
她又反問我,那你了?  我說我有想了幾分鐘,求神給我力量,讓我愛他無論任何環境。
 
媽就開口說我:你還想幾分鐘,這種問題想都不要想。愛神就對了,苦酒給你飲,你就飲下去。你真是小信的人。被罵了.......
 
     今天以前常常教我媽,要讀經禱告,不要天天看韓劇,看日本相撲,不要沒事就去KTV唱流行歌曲,不要說八卦,不要這,不要那...
 
     今天過後我深知道,她真的是上帝疼愛的女兒,我根本沒有資格看輕媽媽的屬靈生命。
 
神的眼光如何看這三個人呢?
 
1.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極力追求神,天天讀經禱告,等候神,敬虔過日子。回答神要花幾分鐘
 
2.前任小組長     我不明白但我選擇相信
 
3.我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爸啊!  那細際杯苦杯,你要我飲,我就飲落去
 
太26:39他就稍往前走,俯伏在地,禱告說:「我父啊,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。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你的意思。」

 
太26:42第二次又去禱告說:「我父啊,這杯若不能離開我,必要我喝,就願你的意旨成全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nai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